巴巴的案件 終於要開庭了.......
雖然他逝世已經二年多了,雖然現在才要審判,雖然審判結果不一定是如我們所願(最好通通去死).........
但起碼有個開始,我們一直以為這件事就偷偷的落幕了,因為黑白二道關係介入其中,所以他們只是做做
樣子被捉起來關個幾年而以,明天  我要親眼看著這些狗娘養的雜碎是如何被判刑, 而且是什麼樣的表情
,雖然我是以證人身份出席,但為了家人安全我不可以暢所欲言..........(我不想只回答是/不是  有/沒有)
老公知道這件事後,很不贊成我出席作證(雖然我心中有些許顧慮),但心中始終有一個正義聲音是為巴巴的.......
如果不去,我會感到愧疚對不起他.....
這幾天夜深人靜時分,我總會想到他要入火場我們子女跪在地上,邊哭邊喊叫他記的要離開肉體不要被火燒
了,那一幕我始終沒忘記...........
巴巴的一生窮苦遼倒,讓我們又氣又心疼!!!!!
明天,我要出征為你一戰.........巴巴安息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陳 JOYCE 的頭像
    陳 JOYCE

    JOyCe

    陳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