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人的名字叫---活該操死好!!!
男人的名字叫....無事一身輕!!!天塌下來了有媽 有老婆撐著..........
我有時候真的很懷疑自己是嫁錯人了........
為何我的老公沒有擔當搬出去自立門戶?!
我知道搬出去會很苦,在經濟上也會造成很大問題,
但是像現在的生活品質,有更好嗎?
品質不好,精神也要被搞瘋掉了.............
 
前天因為" 報備 "一事起了導火線
男人認為是 " 報備 " , 而我認為只是基於" 尊重 "
試問一下大家:
如果妳們的妻子或老公上班時間不固定,
出門從不"知會"告知,即便是連續出差好幾天
也可以不給家人一通電話........(很扯吧)
所以呢我這個做老婆的呢 總是不知老公在那.......
早上起床看不到人,只能自己猜想 : 這個人去上班了吧!!!
回到家又不見人影的話呢,也是只能自己猜測加班吧~
大家看到這裡,心裡一定覺得很奇怪???為何這個老婆不
自己打電話去問就清楚了呢?!
問題來了,我呢 之前每天要問 :[ 鄭先生,你明天要上班嗎? ]
他老兄心情好就回答我  心情不好就 "假屎面"不回答.......
有時他自己明明是報備-他媽  卻對我發脾氣說:不是告訴過妳了,要問幾次啊?!
我承認   有時我真的忘了(我要上班每天睡眠不足,心思要時時想著小孩,工作的事) 請問老娘有多少
腦力可以每件事都記的   你老兄就不能體諒一下 輕聲細語回話嗎
以上,我問問大家吼  若換作是你或妳  你們有辦法每天都要問老公的踨影嗎?
有誰喜歡每天問再被吼罵的請舉手 ......(這證明也許你,妳臉皮夠厚)
難道你就不能自己主動告知家人(起碼我是你老婆) 你要去那? 幾天回來 ?
說到這裡, 再問問各位.....我這樣長期的問題   也是一種 [愛抱怨] 嗎?
 
剛有提到他幾乎不在家,而我呢便成為假性單親媽媽........
各位了解單親媽媽有多辛苦嗎???
我白天要上班 承受公司業務及行政上的瑣碎壓力
晚上要照料二個寶貝兒子
二個兒子身體不算健康.....小病總不斷~
小孩生病 半夜哭鬧  整夜沒睡好的我  隔天依然要起床準時上班!!!!
長期下來 連我自己身體也搞垮了........
有時候自己明明難過要死,還要自己硬著頭皮自己去看醫生..........(這還算好的)
最糟的事,下班得趕回家交接二個小孩, 然後二老(公婆)跑的無影無踪了.......
留下我獨自面對二個小孩 並拖著難過的身體 
有時候我忍著到白天 上班前再去看醫生 (因為我真的不想再讓小孩去醫院被傳染)
各位 到底有幾個女人可以忍受 老公長期不在身邊的啦..........
如果這樣不如一個人的好!!!!!!!!也不用有寄人籬下的苦悶呀~
為什麼說寄人籬下這句呢?
我老公-他媽  曾經說過這樣一句話: 你們呀 吃我的 住我的 用我的 還替你們帶小孩(一個還沒上學)
一個月也才拿你們 一萬五千元  !!!!!!!!!!
一萬五是每個月固定開銷沒錯, 她怎不說 意外之費用呢  每次都二萬  三萬  還有一次十萬的拿..........
沒錯!!!孝順父母是天經地義的事!!! 可是有那些父母和兒子計較生活費呢???
你們栽培兒子到什麼程度? 兒子收入只能是這個程度不是嗎? 從頭要責怪起來 要怪誰呢???
犯不著跟我們算 甚至計較 生活開銷 擺臉色給看吧!
都有能力常去美國的人, 跟我們計較這些也太XXX了吧~
 
現在呢 要" 抱怨 " 鄭先生-- 他媽  (不吐不快)
我用條列方式" 分析 " 出來和大家分享一下吧!
1. 好幾次  他媽 料理了大家的餐食  卻冷漠的告訴我 [ 我沒煮妳的! 我不知道妳要吃什麼 ] +臭臉 
2. 好幾次 公公因為關心婆婆料理的不合孫子吃 只是好意問一下婆婆小孩要吃什麼? 她老人家沒
    好氣的回說: 你很奇怪了耶  他媽媽自己會弄啦 你在囉嗦什麼......  (而我就坐在那裡)
    或者生氣的說: 她自己的小孩 她自己弄 (也是當我的面) 搞的公公也很尷尬.........
3. 她的心真的很徧..........因為她總是把好吃的偷偷塞給大嫂她們帶回去 很多吃的東西都要藏
4.煮的菜 永遠一成不變  水果也只買自己吃的  (反正愛吃不吃隨便妳) 好的水果會藏起來
(待續)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陳 JOYCE 的頭像
    陳 JOYCE

    JOyCe

    陳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