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累....我真的好累!!!!!!!!嚎啕大哭
每天就是上班下班,回到家帶小孩,假日也要帶....只要是我在家的任何一寸光陰小孩的責任一定是我一個人!!!!
沒有真正的假日對我而言是這樣.....我也好想有一個人的時間,一個人的清閒,一個的人自由,或者和好朋友好姐
妹一起去ㄏ杯下午茶.....但是.....不行!!!!!!!!就因為我有二個寶貝兒子需要我!傷心
好累.....真的好累!!!!!!
常常都有 [想死]的念頭.....不知為何人活著好累,好沒意義,好無趣!昏昏欲睡
明明是有老公的,但我卻好似活寡婦......家庭重責全落我一個人身上,老公給予的只有金錢上的資助.....但精神呢?
是的,也許我該慶幸....還好還有"金錢"在維繫著整個家庭開銷 !!! 但我卻總感到不滿足......我要求的多嗎?  沒有!
我也是一個正常女人,需要有老公精神上的安慰與關心,需要有一個談心的對象,需要一個可以訴苦倒垃圾的對象!
我的老公呢?人在那裡呢? 他就坐在我前面,可是我卻認不得他了......有一句話寫的真好"最親蜜的陌生人"........
 
昨天睡前,我[假裝]認真的告訴恒恒哥哥,如果有一天媽媽不回家了,不要你們了,你會乖乖長大還有替媽媽照顧DD嗎?
恒恒哥哥眼眶泛紅著問: 媽媽妳要去那裡? 妳不見的話DD會哭哦.....我也會哭.....(聽他童言童語,其實我也哭了)破碎的心
天啊~我多希望我有這個能力獨自帶走小孩,自己撫養小孩好遠離這個不溫暖而冷淡的家......真的受夠了!!!!
 
如果可以.....我真的好想學xx媽咪離家出走一次,絕不是任性......而是無奈的抗議.....抗議著我選擇的婚姻!!!
我想逃離一切..........一切我後悔的選擇......
我愛他嗎? 當初是因為愛他而結婚嗎? 我迷惑了.........因為小孩吧,對!!!!!!!是小孩惹的禍......是自己太衝動而種下這個果 !
我不愛他,更無法愛他的家人!!!!!!終於了解愛屋及屋這句名言......
我是一個不被認同而進門的媳婦,一開始不被認同我早就知道,我他媽的還白吃走進這個死胡同........一世英明敗在這個
婚姻中, 也許是上天的安排,給我在人世間修煉的一門課程! 但這門課程我卻始終無法及格!!!我不喜歡拿熱臉去貼人家的
冷屁股,即便是小孩的祖父母!
我印象中,有一個算命的說: 妳不可以離婚,即使是有了外遇都不可以離婚......是這樣嗎? 我該相信這句話嗎? 雖然我隱約了
解算命先生的涵意,可是現況都快撐不下去了....我常自嘲 我一定是這個家中最早逝的人......因為是生悶氣氣死的~~~
如果人生可以重來,有誰願意重選自己的人生的呢?
如果當初我沒生下小孩沒結這個婚,現在會更好嗎?
誰知道..............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陳 JOYCE 的頭像
    陳 JOYCE

    JOyCe

    陳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